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巴士利息一般是多少 现金巴士逾期有何后果?

    现金巴士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线上流程网络借款APP,主要解决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微额借款需求。那么,现金巴士逾期有何后果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现金巴士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现金巴士利息怎么算?

    据悉,现金巴士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线上流程网络借款APP,主要解决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微额借款需求。“现金巴士”服务团队采用大数据及机器学习打造了全自动化流程,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方便、灵活快捷的借款新模式。

    现金巴士逾期有何后果
    现金巴士逾期的后果

    现金巴士借款额度较低,一般大家都选择借1000块两周的借款期限,到期的还款除了一千本金,还有信审费、管理费、息费,目前我们可以明确了解到各种费用信息,例如你借款为1000远,到期还款就是1090元,相当于90块钱的利息。不建议借款人中长期使用,所需费用会相对较高。

    现金巴士逾期会怎么样?

    逾期后将会冻洁你的帐户,不能进行除了逾期处理之外的任何操作。只有当逾期处理完毕后方可解冻。长时间的逾期或恶意不还款将记录在网络征信系统中,可能将会导致你无法办理各种金融业务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通常情况下,借款人有7天的容时期,每天只收本金的1%,这7天还上的话,不会有什么影响的!超过7天就算是逾期了,每天收本金的2%,所以最好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因为不仅要收费用,而且会影响个人信誉!

    另外,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影响以后的生活工作,再者逾期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高,负担越大。如果逾期了贷款平台会有专门的催收人员给你联系沟通,如果还是不还款的话就会影响到你的家人及朋友。逾期严重的还会受到起诉,所以还是得及时还上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