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春节黄金红包怎么玩 腾讯春节黄金红包在哪领取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年腾讯出了一个新玩法,腾讯要重新开启红包模式了,不过玩法跟以往的微信红包不太一样,今年要他们要开启黄金红包,那么这个腾讯春节黄金红包怎么玩呢?领取红包有没有攻略,想知道的朋友就随小编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腾讯春节黄金红包怎么抢?

    据业内消息人士爆料,腾讯黄金红包已经搞了不少的场景,算是非常成熟了,所以他们今年可以挑起今年“红包大战”大梁的产品,其准备在今年春节给各种资源推广。

    腾讯春节黄金红包怎么玩
    腾讯春节黄金红包

    至于腾讯春节红包分领取方法,腾讯可能在微信钱包中给黄金红包一个入口,不过具体位置还没有定,此外,据说腾讯内部还在讨论让企业在黄金红包里直接发金条。

    对于过年想要大赚一笔的用户来说,准备抢红包快的手机,还是必要的。

    腾讯春节黄金红包在哪里?

    目前腾讯的黄金红包已经开始进行春节的招商,其核心的玩法就是,可以和企业合作发红包。比如,企业提供赞助,就相当于购买了黄金,用户进入黄金红包页面,就可以收到以企业名义发出来的红包,比方说,“开八给您拜年”,然后收0.1g黄金;同时用户还可以领到企业发来的代金券。

    简单点来说,和以往的微信红包类似,黄金红包也号召用户去抢企业黄金,然后,用户过年拿了福利,而企业也可以借此进行品牌宣传以及获得用户。

    而更为重要的是,因为黄金红包是今年腾讯的重点产品,如果腾讯给了巨大资源去推的话,微信本身就有约10亿的用户,同时,在春节的场景下,收发红包的流量也是巨大的。以派发代金券为例,这直接就可以帮企业拉巨量的新用户啊,所以,对于很多企业来说这可能是需要关注的新的超级广告位啊。

    至于说,腾讯的黄金钱包有啥新玩法,小编也打听了下。据说,腾讯内部还在讨论让企业在黄金红包里直接发金条,爱马,如果是这样,那还玩啥直播答题,留点精神到时候去抢红包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