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人贷极速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贷款如何收费?

    宜人贷是一款信用卡贷款的手机软件,是宜信公司针对有使用信用卡和淘宝的用户特别推出的手机移动端贷款服务,它的特点是:快!快!快!而且不看征信,那么宜人贷极速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小伙伴们都了解吗?不清楚的朋友就请看看下文吧!

    宜人贷极速贷款申请需要哪些条件?

    什么样的人能够在宜人贷上贷到钱了?宜人贷极速贷款最高可申请50万元贷款额度,无需抵押担保,最快1天到账。要想体验一把极速贷款,你必须满足以下几点要求。

    宜人贷极速贷款申请条件
    宜人贷极速贷款

    首先,借款人年龄在22周岁(含)至60周岁之间。其次,借款人须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6个月及以上(含试用期)。当你满足以上两个条件后,你就可以申请极速贷款了。

    宜人贷极速贷款流程分为在线申请、审核、投标、放款、还款5大步骤。

    ①借款人需在宜人贷上注册并在线填写申请。

    ②宜人贷将用1-2个工作日审核你的申请。

    ③当审核通过后,宜人贷会将你的借款申请发布至线上,有多个出借人进行融资。

    ④当项目资金筹集都为后,放款到借款人绑定的银行卡。

    ⑤借款人每个月需在线支付还款。

    要注意的是,你所能获得的贷款额度,是由宜人贷信用审核团队根据信用资质评分规则判定你的资质后敲定的,宜人贷信用资质分为AA、A、B、C四个类型,资质越好,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也就越低。

    宜人贷极速模式贷款如何收费?

    宜人贷极速模式会提供给用户1-10万元额度贷款,期限支持12、24、36个月。根据你借款情况的不同,宜人贷收取的利息也是不同的。除此之外,借款人还需支付服务费。

    平台服务费包括前期服务费和分期服务费两部分。前期服务费是指借款人通过审核后放款前会一次性扣除的服务费为前期服务费。分期服务费是指借款人除前期服务费以外需要按月缴纳的服务费为分期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