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菜金融怎么样靠谱吗 生菜金融转让如何收费

    生菜金融,是由融道网发起的,上海首个国资互联网金融平台,那么生菜金融怎么样靠谱吗?据悉,生菜金融是融道网旗下互联网理财平台,于2014年9月成功上线,在该平台上,投资者可以选择保必贷、车必贷、信必贷和培训贷不同的理财产品。

    生菜金融可靠吗?

    生菜金融是上海国资背景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其运营主体是上海融道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融道网,成立于2009年7月,国内成立最早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之一)。

    生菜金融怎么样靠谱吗
    生菜金融

    融道网于2014年获得上海市国资委下属投资机构——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后,又于2015年12月31日获得两大国企巨头上海汽车集团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以及宽鼎资产和南通梓恒的战略投资。融道网·生菜金融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安心、便捷、稳健、高收益的理财服务。

    生菜金融转让怎样收费?

    据了解,生菜金融债权转让费根据持有天数不同,收取不同的费用。持有30天内转让,支付转出本金1%手续费。持有30天后转让,支付转出本金0.3%手续费。

    生菜金融管理费,平台居间服务费为投资收益的10%。生菜金融充值手续费为个人网银充值收取0.25%手续费,企业网银充值收取每笔10元手续费。生菜金融提现手续费用是每笔2元,与提现的金额大小没有关系。目前,生菜金融没有VIP特权,也就没有VIP费用。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对债权转让都清楚了吧,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无论是出让人还是受让人都应该遵守行业规范,潜在的转让风险一定要透明化,当然如果出了问题也要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