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价格大概是多少 小米7图片及价格一览

    近日网络上再次曝光了小米7的真机渲染图,这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小米7的整体设计类似小米MIX,简单的理解就是将小米MIX倒立过来。小米7预计今年3月份发布上市,很多人就非常关心小米7价格大概是多少,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小米7手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小米7价格大概是多少呢?据了解,小米7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发布,小米7将延续小米6的售价,所以新机售价为2699元和2999元起,小米7将会采用类似于MIX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应该会是目前比较常见的18:9的全面屏方案。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采用依然采用双摄方案,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为了达到更多的量产,并没有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而是保留了后置指纹识别技术,这样的设计是非常务实的,相对保守的设计更加利于大规模的量产。

    而因为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指纹识别也被放置到了机身背部。配置方面将会采用6GB内存和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f/1.7大光圈。另外,目前已经确定小米7将会配备无线充电功能,以为如果不出意外,小米7也是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

    小米7上市价格是多少
    小米7上市价格是多少

    小米7Plus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技术,通过双版本来进行区别,如果喜欢屏下指纹的用户就可以选择小米7Plus,不过价格肯定有所上涨,但是小米7/7Plus依然是安卓旗舰中性价比最高的全面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