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打车最新消息 美团打车开通城市查询

    美团如火如荼的打车业务,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据美团打车最新消息指出,本该1月12日正式开启北京站,却因未依法在北京市申请开展网约车业务,缺乏相关运营资质,遭到北京市交通主管部门约谈。此事引来许多热议。

    美团打车最新消息
    美团打车业务

    当日晚间,美团打车对此作出回应称,“美团打车坚决遵守政策法规,此前已开始推进北京市网约车许可证的申请工作,不会违规上线运营。在业务筹备和运行过程中,美团打车将依法依规开展网约车经营服务。”

    随后,美团打车官方APP下线了倒计时预告页面。关于美团打车能否在原定的1月12日正式上线引起热议,由今天的情形来看,美团打车北京开通确实跳票了。

    这让许多北京的朋友失望了,这点美团确实做得太差劲,没申请就想开通网约车业务,难道是想当黑车不成?怪不得北京市交通主管都找上门了。

    美团打车已经上线的城市

    据悉,美团打车继在南京试点10个月后,正式在全国7个城市的美团APP上线打车入口。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在内的7个城市,均已启动“美团打车用户报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