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尚COS1°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长安欧尚全新SUV官方图片提前曝光,该车内部代号为V302,现正式命名为COS1°,新车定位7座中大型SUV。那么,欧尚COS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欧尚COS1°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欧尚COS1°预计何时上市?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代号“V302”的全新SUV的实车图,长安欧尚将这款7座SUV命名为COS1°,新车采用流线型设计风格,采用了时尚律动的设计语言。另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价格目前还未得知。

    欧尚COS1°什么时候上市
    欧尚COS1°上市时间

    欧尚COS1°的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50/1775mm,轴距为2800mm。据此前消息,新车造型来自于长安意大利造型中心。从图中我们能够看到,车辆的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满天星设计元素,棱角分明的线条则为车头增添了一份力量感。图中的炫彩版个性车漆支持定制。

    微微向前凸起的车头下格栅为车辆增添了一份气势感,五辐双色轮圈的造型比较个性,属提升新车运动感的设计元素。侧身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使车辆看上去更为整体。COS1°还配备了国人较为喜爱的全景天窗。

    欧尚COS1°什么时候上市
    欧尚COS1°大概多少钱

    据悉,为了增添产品独特魅力,该车还定制了这款炫彩版,其底色为紫色,但是当遇到阳光、蓝天乃至不同建筑物的时候,车身颜色会随之发生变化,呈现出绚丽多彩的反光效果,足见COS1°的“酷色”理念与动感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