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能借现金吗 环球黑卡199真的假的

    环球黑卡,它是一张特权俱乐部会籍卡,一次办理,终身免费,拥有它,你的身份绝对飙升。不过,不了解的人当然会问,环球黑卡199真的假的?环球黑卡能不能借现金呢?面对这些问题,我们接着往下看。

    环球黑卡199真的假的
    环球黑卡是个骗局吗

    据悉,环球黑卡是走亲民路线的黑卡品牌,它的服务领域切入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所有的服务特权都是围绕持卡人来展开的,这些都是真实存在的。

    另外,平民的价格让我们的服务提升了一个新的档次,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划算的,也正因为如此才会受到众多持卡人的喜爱。只需要199元申请成为会员,成功办理后不再收取任何费用,这时候便能享受到很多特权了。

    环球黑卡虽有一项类似信用卡功能的签单特权,但却远比信用卡强大。经过快速稳步发展,目前环球黑卡已经在金融、旅行、商品等几大板块形成了较为成熟完善的服务体系。

    环球黑卡能不能取现?

    目前环球黑卡推出了现金贷特权,你在他们的APP申请后,系统会综合评估,每个人给到的额度会不一样,有了相应的额度后,就可以提现到银行卡使用了,但是不要忘记还款,否则会影响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