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被关闭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支付宝借呗是如今很常见的一个网贷服务,但最近,很多人都发现自己的支付宝借呗被关闭了,那么支付宝借呗怎么重新开通?目前支付宝还没公布详细的重开情况,但重开还是有办法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关闭部分账户

    前段时间轰轰烈烈的现金贷监管令一众现金贷公司在红线的边缘瑟瑟发抖,大家可能认为巨头合规性好,受到的影响会小一些,不过现在看来并非如此。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最近,有消息称蚂蚁金服继网信办之后,又被央行约谈,指出蚂蚁金服旗下的小额信用贷业务蚂蚁借呗存在高杠杆的金融风险。随后,有网友陆续反映,自己的“借呗”账户已被关停或被降低额度。

    手机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作为明星贷款口子,是很多人的首选工具。没有了蚂蚁借呗,大家会感到很不方便。那么,大家被关掉的蚂蚁借呗还能回来吗?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其实,借呗能关就能开。大家只要做到这3点就可以了。

    1、保持理性的消费观念:大家都知道借呗与网购记录有关,但并非购物记录越多越好。如果大家的收入远远低于消费,那么你敢借蚂蚁金服却不敢贷。

    2、减少不必要的贷款:除了必要的房贷、车贷外,大家应该尽量避免向网贷平台借款。毕竟,蚂蚁金服不敢给负债过重的人开通借呗功能。

    3、尽量选择支付宝消费:因为有关部门对现金贷的去向管理趋严,所以大家要尽量让蚂蚁金服知道我们的日常资金流向。这样,蚂蚁金服开放借呗功能时会更大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