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亿金融如何还款 优亿金融有哪些特点?

    优亿金融隶属于深圳普惠快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15年12月注册成立,总部位于成都。优亿金融,是一款方便移动金融生活的APP。很多朋友都在问优亿金融如何还款,想知道的朋友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优亿金融怎样还款?

    方法一:您可以在微信个人中心进行自主还款,自助还款只能在您绑定的还款银行卡上扣款,绑定还款银行卡可自行修改,还款暂不支持微信零钱或红包等其他支付方式;

    优亿金融如何还款
    优亿金融

    方法二:您可以提前在收款银行卡上存够足额资金,银行会在每月还款日自行扣除应还款项。

    优亿金融的特点有哪些?

    主要消费品:手机、电脑、电动车、摩托车、家具家电、驾校等;

    申请服务所需条件:中国居民+18—55周岁+有固定收入;

    特点和优势:可选消费品丰富、无抵押、无担保、申请门槛低、审核快速、期数灵活等;

    申请服务所需文件:二代身份证+银行卡;

    办理流程申请:客户在门店内选择心仪商品后,选择优亿金融分期付款业务,选择贷款期数;

    审核:优亿金融分期销售代表将客户资料确认并提交至公司审核;审核时间30分钟;

    签约:审核通过后,签订分期协议提机:签约成功,提取心仪商品。

    优亿金融会向成为公司一段时间后的优质客户推荐个人现金贷业务,解决客户短期小额资金问题。针对这部分客户,优亿金融会主动告知其优惠详情和更多申请细节。

    未来将开展多元化金融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成为最值得信赖、最具合作价值的国际金融服务企业。公司主创团队自2007年起就开始研究国内消费金融市场,致力于用最领先的信用风险评估技术和大数据模型为众多机构和人民群众提供精准的信贷评估服务。目前与亚洲顶级科研机构联合研发的大数据项目“信用风险决策系统“已经成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