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涨价1850元一瓶 茅台狂涨价其市值超越LV

    近段时间以来,茅台酒的价格一路飙升,其市值超越LV,不断的创新高,有网友甚至还调侃买茅台堪比抢火车票!春节临近,有消息曝茅台涨价1850元一瓶,卖得都快断货了。可想而知,这是有多少人在抢购茅台酒啊。

    茅台涨价1850元一瓶
    茅台疯狂涨价

    随着中国农历狗年春节的到来,白酒市场迎来了销售旺季,各大品牌白酒迎来一波涨价潮。有记者在走访调查零售端时发现,有的零售商处于断货状态,有的库存很低,不超过五瓶,一个巴掌就能数得过来。

    在位于北二环的一家烟酒专卖店,售货员告诉记者,现在茅台非常紧俏,一天一个价,前段时间卖过1400多、1600多,现在的价格是1850元,而且“明天什么价钱我可说不好。”

    据调查,这些烟酒专卖店即使是有茅台,也是加价出售。目前,飞天茅台的官方零售价格为1499元。中金证券研报显示,上海、江苏和安徽三地市场上,茅台酒缺货严重,高端烟酒零售终端普遍只有零散茅台销售,零售价格1600元/瓶。

    而在1月10日,股价盘中冲高至788.88元,总市值超990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离1万亿的门槛仅一步之遥。自此茅台市值超越LV,成世界最大奢侈品公司。真的是厉害了,茅台的价格看来在小段时间内,是不会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