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挖矿平台上线?阿里巴巴深夜紧急辟谣

    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比特币和莱特币的疯狂暴涨,让不少互联网厂家看到虚拟货币的发展前景,近日有消息传出阿里挖矿平台上线,意欲进入虚拟货币市场,对此阿里巴巴连夜辟谣,称阿里挖矿平台上线纯属谣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阿里挖矿平台上线真的吗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已上线虚拟货币挖矿平台“P2P节点”,阿里挖矿平台上线并正在招募矿机入驻。对此,阿里云1月17日深夜通过官方微博发声明辟谣,称该业务与“挖矿平台”、“虚拟货币”等毫无关联。

    阿里挖矿平台
    阿里挖矿平台

    阿里云称,绝不会发行任何比特币之类的虚拟货币,也不会提供任何所谓的“挖矿平台”。对于虚假报道,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而根据央行的相关政策要求,银行类以及第三方支付机构禁止接入比特币交易平台的交易账号。

    虽然阿里挖矿平台上线被官方,但不少媒体认为,阿里巴巴完全有积淀赶超当前的区块链技术,甚至将区块链技术与电商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