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链克不能转账了吗 迅雷链克怎么使用?

    迅雷玩客云官方发布公告,称链克口袋将于1月31日前完成全面升级,新版本将不再支持用户间的转账功能。那么迅雷链克不能转账了吗?迅雷还发出提示称,请用户从即日起到1月25日,将存放于交易平台的链克转回链克口袋,以防数字资产的损失。

    迅雷链克停止转账

    在监管和舆论的压力下,迅雷在玩客云项目方面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1月16日,玩客云官网发布公告称,在迅雷及迅雷合作伙伴开发的应用场景之外,迅雷将不再支持用户间转账的功能。这也意味着迅雷的“链克”(原玩客币)将无法上线第三方交易平台,杜绝了投机炒作行为。

    迅雷链克不能转账了吗
    迅雷链克

    据玩客云官网公告,迅雷将于1月25日在AppStore和官网正式发布“链克”口袋新版本,此版本将不支持除迅雷及迅雷合作伙伴开发的应用场景之外的用户间转账功能。请用户从即日起到1月25日之前,把存放在交易平台的“链克”,转回个人的“链克”口袋,以避免个人资产的损失。1月31日,迅雷将完成内地的“链克”口袋向新版本的全面升级。

    而对于此次关闭转账功能的原因,迅雷在公告中表示是基于互金协会的风险提示,决定采取关闭转账功能的措施。

    迅雷链克如何使用?

    1.用户可通过购买玩客云智能硬件设备,并激活玩客奖励计划,共享带宽、存储等资源获得链克;

    2.在后续应用场景中,通过共享计算资源和内容服务等,获得相应的链克;

    3.用户可以参与迅雷官方活动,根据活动规则,获得相应的链克。

    迅雷链克能赚钱吗?

    一、选择你已经创建的账户,点击【发起转账】按钮;

    二、发起转账的界面中,输入要转入的账户和金额,点击【确定】;

    注:为防止恶意转账行为,每次交易固定收取手续费0.01链克。

    三、在确认交易的界面中检查交易信息,确认无误后输入密码,点击【确定】,等待发送完成;

    四、发送完成后,等待交易确认,页面自动刷新交易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