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跳一跳外挂哪里下载 跳一跳辅助刷分教程

    自从微信小程序开放了游戏接口,朋友圈瞬间炸开了锅,尤其是“跳一跳”这款游戏的成绩单,在朋友圈刷了一波又一波。手残党就玩不起来了,于是就想知道微信跳一跳外挂哪里下载?有没有辅助刷分的教程呢?

    微信跳一跳外挂哪里下载
    微信跳一跳怎么玩

    游戏和辅助(外挂)就像一对好基友,大多数时间都是同时存在的。为了争排行榜第一,这款小游戏一夜之间激活了无数民间大神,发现了微信小游戏的漏洞,出现了许多刷分辅助,甚至可以直接伪造POST请求修改分数。微信官方尝试修复漏洞,但很快又有民间高手曝出新招数。

    不仅仅是民间高手,淘宝也催生了许多买卖,帮人刷分多少钱,代玩又多少钱,真是想要怎么玩就怎么玩。然而关于有关用户的微信账号安全性该如何保证时,商家普遍回答都是:没法保证,只能靠信任。

    针对目前出现的刷分现象,腾讯表示,微信跳一跳团队已经在进行相关打击,确认为使用外挂的,将会清除该用户的游戏分数,并提醒玩家一些恶意外挂软件可能会存在其他风险。

    跳一跳防封号辅助教程:

    第一步:下载黑松鼠跳一跳辅助软件,然后安装。

    第二步:打开黑松鼠跳一跳,设置好功能,微调为-35。

    第三步:登录微信(记得要是最新版本的微信哦),进入跳一跳游戏,先一次,来到挑战页面。再次打开黑松鼠,点运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