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共享电单车名为街兔 街兔共享电单车怎么收费?

    此前曾有消息称,滴滴已经在杭州成立代号为“黑马”的事业部,主攻共享电单车和电动汽车。近日,滴滴电单车曝光,滴滴共享电单车名为街兔。新用户专项7次免费骑行,北京目前还未开通服务。那么,街兔共享电单车怎么收费呢?

    街兔共享电单车押金是多少?

    前滴滴入局电单车的消息传出后,其电单车品牌近日曝光,名称为街兔,押金为99元。另外,新用户还可以享受7次免费骑行。“街兔”虽然也是“两轮车”,但相较于共享自行车面向的短途市场,共享电单车将为滴滴在中短途的“两轮车”出行方面填补空缺。

    滴滴共享电单车押金
    滴滴共享电单车押金

    据悉,街兔电单车由一家名为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为唯一股东。该公司营业范围包括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的租赁,汽车配件等等。

    此前消息称,滴滴共享单车已经于1月8日在南京某城市小范围内测,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在至少三个城市投放。滴滴当时对此不予置评。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交通运输部等10部委此前曾联合发布的有关共享单车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不鼓励发展共享电动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