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信用卡怎么样 浦发信用卡怎么提额

    浦发信用卡在众卡友心中一直都是高大上的存在,深受许多年轻人的青睐。只不过,没办过信用卡的朋友肯定就会想知道浦发信用卡怎么样?好不好用呢?不了解没关系,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的了解清楚吧。

    浦发信用卡怎么样
    申请浦发信用卡

    各位都记住了:信用卡好不好,一般是看网点多不多,容易不容易还款,以及申请的门槛低不低,跟商家的合作多不多。

    就浦发的卡来讲,小编觉得还可以,下卡容易,增值活动挺多的。但是,还是要看各位自己的需要了。

    浦发信用卡提额时间

    1、固定额度。用卡6个月后可以向银行申请提升固定额度,再次提额也最好间隔6个月。

    2、临时额度。开卡3个月便可向银行申请提升临时额度,最好是节假日或者有出差、旅游、装修等大额消费需求时申请。

    提醒:不管你是提升固定额度还是临时额度,良好的用卡记录是基础,如果你出现逾期还款或信用卡套现嫌疑,银行基本不会给你提额,严重者还会面临降额、封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