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腾讯新闻卡怎么样 申请条件是什么?

    好消息!招商银行携手腾讯新闻重磅推出腾讯新闻联名信用卡,将新闻与消费生活结合,彰显真实自我!那么,招行腾讯新闻卡怎么样呢?要如何才能成功的申请到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

    招行腾讯新闻卡怎么样
    招行腾讯新闻卡好不好

    作为新闻行业的翘楚——腾讯新闻自上线以来,一直以“尊重事实”,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阅读体验为行业所称道。2017年11月28日,招商银行信用卡宣布和腾讯新闻推出联名信用卡,为双方用户提供多样福利和便捷的金融服务。据了解,这是腾讯新闻的首张联名信用卡,对双方都意义重大。

    随着信用卡行业发展,信用卡已不仅仅是消费信贷工具,同样是彰显个人态度和个性的载体。招商银行腾讯新闻联名卡,正是以“事实派”精神,为双方用户提供真诚服务,从而进一步强化双方品牌在用户心中的认同感。

    招行腾讯新闻卡的卡面以黑色为背景色,字体则为金色,有种黑金卡的感觉,并在卡面上有“事实派”的字体;在卡面工艺上,招行腾讯新闻联名卡采用了浮雕工艺和立金工艺,沉稳大气,不失“事实派”本色。

    招行腾讯新闻卡的具体申请条件:

    1、年龄:本国居民需在18-60周岁之间,如果是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0周岁之间。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无不良信用记录。

    4、申请人月均收入在4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不存在不良信用记录,资信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