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无人快闪店 无人微信支付怎么样?

    近日,微信支付无人快闪店将落地上海万象城。这家店采用无人支付模式(只配备1名值班人员),通过与商场和购物中心等合作,全面输出微信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那么,无人微信支付怎么样呢?

    微信支付首个无人快闪店

    微信支付首个无人快闪与缤果盒子等无人店模式类似,顾客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进店,而店内商品通过RFID标签进行识别,顾客选好商品后出门扫码自助完成结账。

    微信支付首个无人快闪店落地
    微信支付首个无人快闪店落地

    据微信支付零售行业负责人白振杰介绍,快闪店两周到1个月将实现一次迭代,希望借助购物中心客流带动一些新品牌的销售。微信会将智慧零售的解决方案能力输出到购物中心,使他们可以接入到品牌方,未来还将接入人脸识别等能力。

    微信首个无人快闪店与万象城、EasyGo、ELLE、一条、有货、ELLESHOP、蚂蜂窝、摩拜、果库、造作、友咖啡、花点时间、MaxFactor等跨界品牌合作。同时,商圈内330家品牌商户也将推出随机立减活动,多方合作借助微信支付、小程序、微信广告、卡券、立减金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慧无人零售体验,共建智慧商圈。

    目前,微信支付已拥有8亿绑卡用户,以微信支付为核心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已经覆盖了全国30多个行业的数百万家门店。后续,微信支付还将为无人店中的众多商家提供多品牌合作即时分账的能力,结算时无需人工确认分账,有效提升商圈运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