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银行车贷利率是多少 车贷需要哪些费用?

    贷款买车可以有效减轻消费者的买车压力,分月还贷;但是贷款买车同时也会增加买车总额。选择车贷利率低的银行,每月的车贷还款相对也会更低。那么,2018银行车贷利率是多少,车贷需要哪些费用呢?

    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建设银行1年期、2年期和3年期车贷的总费用率分别为4%、8%和12%;工行和中行的车贷2年和3年的总利息率和建行完全相同,均为8%和12%,1年期限的工行略高一些,为5%。农行1年期的车贷总利息率也是5%,2年期的车贷总利息率在8%到10%之间,根据客户资质不同,利率有所差异,3年期的为12%。

    贷款买车利率是多少
    贷款买车利率是多少

    从综合开看,2018银行车贷利率如下:短期贷款:六个月(含)的短期贷款利率为4.35%。六个月至一年以内(含)的短期贷款利率为4.35%。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三年(含三年)的中长期贷款利率为4.75%。三年至五年(含五年)的中长期贷款利率为4.75%。五年以上的中长期贷款利率为4.90%。

    买车贷款需要哪些费用?

    首付:首付款=购车价格×30%,即100000×30%=30000元。保险:借款人人身意外伤害险(第一受益人为银行),以及盗抢险、车辆自燃险、第三者责任险和车损险,保险费约在3200元左右。公证费等:借款合同公证费100元(公证处收取),车辆抵押费300元(车管部门收取)。

    其他费用:与非贷款购车相同的车辆附加费等其他正常费用。按照银行规定,能够支付一定数额的首期购车款、公证费及保险费,具备分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本地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在银行认可的汽车经销商处购车,都可以申请办理汽车消费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