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打赏功能怎么开通 微信打赏功能使用方法介绍

    经过大半年的折腾,苹果、腾讯终于就打赏功能达成一致,微信用户可以继续打赏了。那么微信打赏功能怎么开通呢?想要了解微信搭打赏功能的开通方法的朋友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微信打赏功能如何开通?

    1、我们这里在手机上找到微信,并将它更新到当前微信官方出示的最新版本,然后再重新点击打开我们手机上的微信图标。

    微信打赏功能怎么开通
    微信打赏功能

    2、然后在我们打开微信后,进入到的主界面中,我们在其上方右侧最上选项中的“+”选项,并点击一下它。

    3、在点击这个+选项图标后,我们发现其下方出现选项,这里我们找到“收付款”这一选项,并点击它。

    4、接着,在我们点击“收付款”选项后,我们即进入到收钱的管理界面,这里会弹出一个小窗口,我们点击“知道了”选项关闭该窗口。

    5、再接着,在收钱的界面中会自动生成一个二维码,这里我们在该二维码的界面中找到最上方的“设置金额”选项,并点击它。

    6、最后,当我们点击设置金额选项后,进入到金额输入的窗口,这里我们根据自己的设置要求设置一下金额,并点击确定,然后将其生成的二维码发置在我们微信要发布的位置即可。

    微信打赏功能如何使用?

    1、打开自己的微信客户端,从微信主界面底部菜单栏中找到“我”这一栏,点击进入后再次选择“钱包”这一项,并点击进入下一步。

    2、在微信支付的钱包主页中,我们找到页面左上角的“转账”按钮,并点击进入下一步。

    3、此时界面底部会弹出一个选项框窗口,我们找到页面中的“面对面转账”按钮,并点击进入下一步。

    4、进入界面以后,发现面对面收钱的二维码已经创建成功,但是我们要的不是没有下限的打赏,所以找到页面右上角的“设置金额”按钮,并点击进入下一步。

    5、最后将这个付款二维码的图片放置在推送的文章的末尾,并提示粉丝打赏给咱们,只要粉丝够铁,你的工作做的够到位,我觉得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