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金卡怎么样 中信信金卡额度是多少?

    信金卡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一款具有大额现金分期功能的信用卡,关于这款中信信金卡怎么样还有很多朋友不了解,据悉,这款信用卡限定了申请对象,已持中信信用卡客户是无法申请的,也就是说想要申请这款信金卡,必须是中信银行的新客户。

    中信信金卡好不好?

    中信金卡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一款具有大额现金分期功能的信用卡。一旦银行审核通过,申卡人即可收到一张信金卡,便可办理“信金宝”现金分期业务,借款的现金直接转入持卡人的借记卡账户中。

    中信信金卡怎么样
    中信信金卡

    信金卡所具有的“信金宝”业务,审批快、实时到账,其实就是信用卡的预借现金功能。“信金宝”的借款有效期从申请人在中信银行网点完成柜面身份确认当日起共40天,过期未办理的将不能办理。

    中信信金卡额度最高有多少?

    作为中信银行发行的一款特殊金卡,卡片额度在1万到5万之间,具体授信额度银行根据申卡人的自身条件予以核定。除了信用额度外,此卡的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信用卡额度的50%。

    另外,科普下中信银行不同级别信用卡额度:

    1、普卡: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万元之间;

    2、金卡:授信额度则在1万-5万元范围内;

    3、白金卡: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