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车险购买技巧有哪些?

    车险是指财产保险的一种。又称汽车保险。它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机动车辆的第三者责任为保险标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那么,2018车险怎么买最划算,车险购买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2018车险买哪些好?

    1、交强险。这个保险的受益人是事故中的“受害者”,是指车辆撞到别人了,保险公司替那辆车赔偿别人的保险。而赔偿的额度有5万、10万、15万、20万、30万、50万不等。一般家庭自用车在投保时选择10万—20万就差不多了。

    车险怎么买最省钱
    车险怎么买最省钱

    2、车辆损失险。车辆损失险就是你自己车的修车保险。比如说自己车无论在交通事故中受损还是行驶不当中受损(其中不包括酒后驾驶及无证驾驶),修车时都由保险公司付款。

    3、盗抢险。盗抢险的全称是“全车盗抢险”,意思是,丢了某个轮子、反光镜等零部件,保险公司是不会有赔偿给你的。只有整辆车被盗后,到县级以上公安部门报案,如果3个月没找到,才可以要求理赔。

    4、划痕险。这是指车辆如果出现轻微划痕或者刮伤,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但要注意的是,不要看见车身有一点划伤就去申请理赔了,这样会影响第二年的保险优惠的。

    5、不计免赔险。当车辆发生事故时,车辆所造成的损失费用,保险公司通常只赔偿80%的费用而已,剩下的是自己掏腰包的,因此,只有投了这个不计免赔险,才能获得保险公司100%的金额赔偿。

    车险购买技巧

    基本保障型。险种组合:交强险、车损险。适用对象:老车或者驾驶技术较好的车;特点:费用适度,保障基本风险,发生相关理赔,只能获得部分赔偿。

    经济保障性。险种组合: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基本险不计免赔适用对象新手和精打细算的车友;特点:性价比最高,车主最关心的大风险都有保障,保费不高。险种实用。

    最佳保障型。险种组合: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基本险不计免赔、玻璃单独破碎险、全车盗抢险、划痕险适用对象高档新车;特点:投保价值大,但对于豪车来说物有所值。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购买车险,不再花冤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