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现代昂希诺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目前,国内消费者对小型SUV这一品类的需求越来越大。北京现代在去年广州国际车展中首发了旗下全新小型SUV——ENCINO,中文命名为“昂希诺”。那么,北京现代昂希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下吧。

    北京现代昂希诺上市时间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ENCINO,中文命名为“昂希诺”。那么,北京现代昂希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北京现代昂希诺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开售,目前还不知北京现代昂希诺售价情况。

    北京现代昂希诺何时上市
    北京现代昂希诺何时上市

    外观方面,昂希诺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前卫。多边形格栅在现代家族化设计基础上进行了深度进化,整体为六边形造型,内部配以蜂窝状装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达2600mm,除车身长度外,尺寸优于马自达CX-3。

    昂希诺内饰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造型规整,同时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了5/6/7英寸3种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新车带有Carplay和AndroidAuto手机互联、多功能方向盘、远光辅助、车道辅助保持、盲点监测等配置。

    北京现代将昂希诺定位为“高性能车系的开篇之作”,搭载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远超ix251.6T车型,同时也优于马自达CX-3等同级别竞品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