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或停产 iPhoneX中国销量巨差

    最近,关于iPhoneX的消息再次多了起来,原因就在于台湾的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一份报告认为,苹果的iPhoneX将会在2018年中期“寿命结束”,iPhoneX或停产了。一部分因为iPhoneX价格太高,一部分也因为iPhoneX销量遇冷。

    iPhoneX或停产
    iPhoneX销量遇冷

    从2017年的iphone8首销遇冷和iphoneX产能问题,苹果就没有停止过上头条。而最近由于中国官方发函苹果官司问询降频门一事,苹果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尽管苹果官方后面出面做了解释,但对于果粉来说,实在不能接受。不过,除了降频门事件以外,最近还有一则消息让苹果迅速登上头条,它就是由于iPhoneX销量不佳,苹果已经或将在2018年秋季将这款机型停产!而这,很有可能iPhoneX成为苹果历史上寿命最短的机型之一。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懵了,前段时间不是还有消息称iPhoneX太受欢迎以至于产能跟不上吗?怎么现在就又被曝出将要停产了呢?实际上,被曝出如此多问题之后,iPhoneX在中国的销量越来越差。

    有人分析:其实,这或许早就有预料的。因为曾经的廉价版iPhone5c同样遭受这样的命运。虽然在发布之初iPhone5c备受外界关注,但是实际销量并不是太理想。这样的情况下,苹果不得不提前停止生产。因此,现在的iPhoneX只是重复了iPhone5c走过的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