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蛙游戏刷朋友圈 游戏外挂辅助销售火爆

    近日可能很多微信用户都会发现,一款日本养蛙游戏刷朋友圈,这款名为《青蛙旅行》迅速带起了一股玩佛系游戏的风潮,而为了让养的青蛙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也催生了一大批游戏外挂产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日本养蛙游戏刷朋友圈日

    近日,一款名为《旅かえる》(中文译名《青蛙旅行》)的日本养蛙游戏刷朋友圈,这是一款全日文游戏,分室内、室外两个场景,玩家可自己命名养一只青蛙,收割长在院里的三叶草作为货币,可给青蛙准备旅行时的必备品。

    青蛙旅行
    青蛙旅行

    青蛙在家时会看书、削木头或吃饭,也会不定时离家。在离家期间,玩家就可收到它寄来的明信片和土特产。不同的青蛙喜欢做的事情都不太一样,外出旅行的地点和寄回来的礼物也很随机,而这一切并不受游戏玩家的控制。

    据了解,在日语中,“青蛙”与“回家”一词读音一样,在玩这个游戏过程中,也牵出了不少人关于家庭的别样情感。目前还没有正式的中文版游戏,但《旅行的青蛙》已经登顶iTunes排行榜第一名。

    “外挂”软件有风险

    养蛙游戏刷朋友圈后,为了让自己养的青蛙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记者发现,有很多玩家购买外挂软件。在淘宝搜索关键词发现两家销售外挂系统的网店,价格从20元至80元不等。其中一个商品在短短一天时间,价格已经由20元变为50元。

    商品信息介绍,最低花费20元可购买999999棵三叶草。销售人员称,购买后可添加客服远程操控帮忙安装。据销售公开数据显示,这一商品月销量达2191笔,可以说是比较火爆。不少买家在评论中夸自己的青蛙,“我儿现在是富人了”,“终于可以放肆买买买了,呱呱可以出远门了。”

    但外挂软件也很有风险,有买家表示安装软件后自己的手机出现故障,重新刷机后仍无法正常收取短信,也有不少买家称因未备份,丢失了缓存内容。甚至也有一定的安全风险,大家请慎重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