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快线和圆梦金哪个好 哪个分期比较划算?

    新快线和圆梦金之所以这么受关注,是因为相对额度较高,都是中信信用卡推出的信用贷款,同属一家银行,难免会被放到一起比较。那么,新快线和圆梦金哪个好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新快线和圆梦金
    新快线和圆梦金

    新快现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为客户提供的授信额度内的现金分期服务。客户在交付一定的手续费后,即可将现金分期金额按照客户申请的期数进行分期,并于下一账单周期开始均额偿还。

    圆梦金产品是为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的优质持卡人提供的专享额度消费分期服务,即持卡人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开设的官方渠道预约激活圆梦金分期临时额度,在有效期内到指定类型的商户刷卡消费,达到预约起始分期金额时使用,持卡人支付相应手续费,卡中心按持卡人预约的分期期数进行分期,持卡人享受分期还款的服务。

    新快线和圆梦金哪个好用?

    1、使用方法:新快线可以直接到储蓄卡,而圆梦金需要通过pos刷出来。

    2、分期手续费:新快线一共可以分为6期、12期、24期和36期,其中36期的每期手续费为0.76%,总手续费17.36%。圆梦金的分期期数为:3期、6期、12期、24期、36期,5种。如果分36期的话,总手续费率为27%,比新快线要高。

    3、有效期:圆梦金的额度是有时间限制的,有效期30天。如果想用,一定要在当月激活,不然圆梦金额度就会消失不见。而新快线不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