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廉价iPhoneX全曝光 廉价iPhoneX多少钱

    iPhoneX可以说是近来变化最大的苹果手机,先是说要停产,现在又有廉价iPhoneX全曝光,这是闹哪样呢?当然,iPhoneX也是价格实在太过昂贵,许多人买不起。那么若是廉价iPhoneX上市,会有人买吗?价格又会多少呢?

    廉价iPhoneX全曝光
    廉价iPhoneX配置

    最新的爆料显示,廉价版iPhoneX配备的是6.1英寸LCD屏,也是全面屏设计,同时提供刘海功能,其售价在700-800美元之间,也就是最便宜的价格可能是4500元,当然要看苹果最后的取舍。

    此外,廉价版iPhoneX后置的是单摄像头,并且背部是金属材质(铝合金边框设计),没有3DTouch功能、堆叠式主板设计和L型电池,内存升级至3GB,而新一代iPhoneX、XPlus将变成4GB内存。

    最后郭明池还表示,6.1英寸iPhoneX的开发工作会晚于新的iPhoneX,而今年下半年苹果预计能出货8000-9000万部iPhone,其中廉价iPhoneX能占到50%的出货量。

    关于廉价iPhoneX价格:

    据悉,廉价iPhoneX的售价或会在700美元-800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为4500元左右,也有可能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