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信用卡怎么套现 信用卡套现违法吗?

    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ATM或柜台)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那么,2018信用卡怎么套现,信用卡套现违法吗?下面就来看看吧。

    信用卡如何套现?

    一、POS机刷卡套现。持卡人会通过中介公司提供的POS机来刷卡消费,这种交易过程是虚拟的,中介会把现金直接给持卡人,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通过这种方式套现一般是大额整数,很容易被银行方面察觉到,而且用来历不明的POS机消费,容易造成个人信息泄露。

    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
    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

    二、空卡套现。即使持卡人的信用卡的信用额度透支完了,还是可以采取一定的方式来套现,一般信用卡中介公司会利用分期付款的虚拟消费套现,过程不阐述,这种风险比刷POS机风险要大,所以手续费高达10%至18%。

    信用卡套现是否违法吗?

    信用卡套现是违法的,这是一个法律规定。但是为什么套现仍然那么多。第一、利益。但是规定也要屈服利益,信用卡套现虽然不是真实消费,但是持卡人套现过程也付了手续费,这些手续费大部分被银联银行赚去了,第三方支付公司赚的相对比较少,每年因套现产生的利润少说几千亿,多了上万亿。

    第二、行业发展需要。为什么这么说呢?在中国,任何一个行业要发展都需要一大批人摸着石头过河,亲自实验一下,中国第三方支付发展比较晚,需要一大批从业者摸索经验,总结经验,进而创新发展第三方支付。等到发展一定程度,国家再出手整顿整个行业朝着健康方向发展。目前国人引以为豪的自动支付同样属于第三方支付,但现在领先全球。

    第三、国外也同样存在信用卡套现情况。第三方支付国外首创,并且欧美发达国家pos机拥有率比中国高出很多很多,几乎人手一台pos机,中国需要发展第三方,同时带动信用卡发卡量,这是相辅相成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