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哪家银行贷款利息最低?

    银行贷款,是银行根据国家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贷放给资金需要者,并约定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说到银行贷款,对于借款人来说,最关注的当然是利率、利息了。那么,2018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选择哪家银行贷款利息比较低呢?

    最新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8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目前贷款期限5年以上商业贷款基准利率是4.90%,受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各地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力度不同,最新数据显示,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38%,利率普遍上浮5%-20%。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30%。

    银行贷款利率
    银行贷款利率

    同期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为3.25%,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第2套房界定以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认定房贷次数,已利用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贷款购房的家庭,再次申请房贷,将视为第2套房。

    买房贷款哪家银行利息比较低?

    不同银行的房贷利率执行标准不一样,至于哪家银行房贷利率低,最好多找几家银行进行对比,然后再做选择了。如果想要付出低廉的贷款利息,那么房屋抵押贷款无疑应作为有房者的首选方式。究其原因,银行的定价体系是与其所承担风险相辅相成的。所以,由于有抵押物的存在,银行在风险基本可控的情况下,收取的利息也就相对较少。

    不过,具体说来,各家银行的收费标准和申请门槛还存在细微的差别。以北京地区为例,50万元一年期房屋抵押贷款,出来的结果显示: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和渤海银行,三家银行的房屋抵押贷款收费价格最为亲民,月利率分别为0.49%、0.51%与0.54%,只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上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