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小米7上市时间表 小米7配置及售价一览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小米7手机的数据,看来即将发布的小米7可谓是要吊炸天了。其实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就不断传出小米7的消息,许多网友都好奇小米7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配置会怎么样?最重要的是售价多少?

    小米7上市时间表
    小米手机

    据此前爆料,小米7有望于今年3月份正式发布。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大、小屏策略,继提供小米7、小米7 Plus两款机型,均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

    拍照方面,小米7采用后置双摄方案,前置1900万像素镜头,支持五倍光学变焦,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12倍光学变焦,拍照性能不低于苹果iPhone X。

    而前不久,小米代工厂上海龙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透露:小米7将会支持无线充电,采用美国IDT的方案,配套的无线充电模组已经在试产,春节前将火力全开备货。

    小米7价钱多少?

    据悉,小米7将会有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起步价是2699元,plus版起步价是2999元。这个价格还是非常给力的。存储方面,6GB运存起步,高配版是8GB,最大支持256GB存储空间。有喜欢的小米7的用户,可以再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