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高 蚂蚁借呗额度高有什么好处

    蚂蚁借呗是一项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贷款。有人额度高,有人额度低。那么,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高呢?额度高又有什么好处?下面,赶紧跟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提高蚂蚁借呗额度的方法:

    第一、多去淘宝天猫购物;收货地址稳定,最好不要改变,建议只留1个地址。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高
    蚂蚁借呗提现手续费

    第二、支付宝绑定手机必须和收货地址手机号码一致,绑定的手机千万不要更改。

    第三 、近半年每月至少2-3次捐款以上,金额随意一两块钱就行,在于坚持。

    第四、水电气缴费号码地址必须和你的收货地址一致,如果不一致,劝大家不要缴。

    蚂蚁借呗额度高的福利

    1、在日常的生活中,大家买房子需要装修,需要购买很多家电。如果我们的钱不够,申请银行的消费贷款是很麻烦的,而且提前还款可能还要付违约金。但是如果用蚂蚁借呗的话,就会方便许多。

    2、一些朋友知道芝麻分的作用很大,想要尽量提高自己的分数。其实,良好的蚂蚁借呗使用记录就可以很好地提高芝麻信用分。一般来说,蚂蚁借呗的贷款额度越大,就对提分越有利。

    3、对于自己创业的人来说,遇到资金短缺是很平常的事情。在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通过蚂蚁借呗来获得一笔过度资金。有时候,这笔信用贷款可能会起到“救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