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配置全面确认 小米7上市时间曝光

    随着2018年的到来,目前关于年初旗舰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而小米今年的主打产品小米7的消息最近频频被曝光。据说,小米7配置全面确认,小米7上市时间曝光了,那就是在三月份!你们都期待吗?

    小米7配置全面确认
    小米手机

    从目前网友们的爆料,我们可以清楚地知道,小米7将会采用类似苹果iphoneX的异形屏设计。而在配置方面,小米7将会国内首发骁龙845处理器,采用6GB/8GB大内存设计,而在相机方面,小米7将会延续小米6的强大性能。

    最重要的就是相机方面有了极大的突破,相信不少朋友已经见识到小米6强大的拍照功能。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小米7同样会给我们惊喜。

    最后,在价格方面,根据目前的爆料,我们可以知道小米7由于将采用无线充电的功能,因此,成本有所上升。其价格也会有所上涨。据悉,小米7价格将会超过3000元。而小米7的发布日期,根据目前的消息称,小米7有可能将于3月份和我们见面。

    不知道大家觉得小米7若是价格在3千以上会不会太贵?此前的小米机,都在2500左右,但是若是小米7的配置相机和外形真的让人觉得更强大的话,相信很多朋友还是愿意选择的!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