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万事达无价世界卡优惠权益有哪些 年费怎么收取?

    浦发银行真是越来越会玩儿,越玩越高大上了,近日,浦发银行推出一款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卡。那么浦发万事达无价世界卡优惠权益有哪些呢?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卡,打出的口号也是欢迎大家来到无价的世界。那么,这张卡到底是额度无限,还是刷起来能买到无价的宝贝呢?

    浦发万事达无价世界卡有哪些权益?

    众所周知,同卡种的信用卡,其卡片等级越高,享受的特权和服务也越好。对于浦发最近发行的万事达无价世界卡,我们一起去看看有什么优惠权益吧。

    优惠权益之一:1%返现权益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7日;

    浦发万事达无价世界卡特权
    浦发万事达无价世界卡

    2、活动内容:万事达无价世界卡持卡人,在万事达路线消费。

    ①不限交易金额或次数,均可享笔笔1%返刷卡金;

    ②每自然季度累计交易达3000元人民币,超出部分再额外给予1%返还刷卡金,额外1%部分每人每自然季度封顶100元人民币。

    优惠权益之二:5%满额返现权益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7日;

    2、活动内容:万事达无价世界卡持卡人,在万事达路线消费,累计消费满1万元,可额外获得一次性奖励5%刷卡金返还。

    优惠权益之三:20%品牌返现权益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7日;

    2、活动内容:持卡人使用该卡参与万事达卡环球赏计划,在指定30余家品牌商户消费,可享最高20%返现。

    同时,浦发万事达无价世界卡是全币种信用卡,无论用什么币种消费,都可以用人民币还款,同时还免除1.5%的货币兑换手续费。在希财新金融栏目里,点击【快捷入口】,即可快速安全办理各类信用卡。

    浦发万事达无价世界卡年费如何收取?

    针对经常出国的客户,现如今浦发行推出万事达无价世界信用卡,无价返现,比例高达27%。同时,万事达无价世界信用卡属于“个人信用卡账户”。

    即日起申请万事达无价世界信用卡,可享受有效期内免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