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积木小贷怎么样 积木小贷审核要多久?

    积木小贷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贷款类应用软件,让你随时进行申请,低门槛,低利率,那么积木小贷怎么样可靠吗?据悉,积木小贷是大家快速借钱的最佳口子,通过该口子不需要任何抵押和繁琐贷款流程,秒申请、秒审批、秒下款,堪称大家借钱神器。

    积木小贷是真的吗?

    积木小贷是一款2017全新上线的贷款借钱口子,是大家快速借钱的最佳口子,通过该口子不需要任何抵押和繁琐贷款流程,秒申请、秒审批、秒下款,堪称大家借钱神器。

    积木小贷怎么样
    积木小贷

    迄今为止,积木拼图集团共引入三轮风险投资,融资金额超过1.3亿美元,投资方包括小米公司、顺为资本、经纬中国、熙金资本、海通证券、英国天达集团等。

    面向全国个人客户,在线完成申请,极速放款,解决广大客户资金周转的最佳选择。

    积木小贷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积木小贷主要是极速小额手机贷款平事,该平台线上全自动化信审,最快几分钟就可以通过审核,只要您审核通过,一般快至2小时到账,下款速度是非常快的,具体的还要看您的信用评级,信用评级越高下款速度越快哦。

    积木小贷软件特色

    1、快速借款,全程自动化申请,最快当天到账;

    2、22周岁-55周岁之间的打卡上班族,月收入最低2000元即可申请;

    3、用款企业(生意)实际拥有者和控制人(小微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