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利息高吗 蚂蚁借呗利息怎么降低?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互联网信用借贷产品,由于蚂蚁借呗借款秒到账、利率相对较低、提前还款无手续费等使得蚂蚁借呗在上线以来一直深受用户青睐。那么,蚂蚁借呗利息高吗,蚂蚁借呗利息怎么降低呢?

    蚂蚁借呗利息是多少
    蚂蚁借呗利息是多少

    蚂蚁借呗利息高吗?据小编了解,蚂蚁借呗利息按照0.045%来收取的,而对于借呗利息高不高,这个问题就是见仁见智,毕竟有的借款软件比借呗利息还高。假设:小编在借呗上借款一万看看所需要多少利息,按照计算方式:10000乘与0.04等于4元。

    蚂蚁借呗日息如何降低?

    1、增加借呗使用次数。平时有事没事多使用几次借呗,并且保持良好的信用行为,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把日利率降至0.04%还是比较容易实现的。

    2、提高芝麻信用分数。常使用支付宝内的一些比如交易、转账、缴费等的功能,或者是完善自己的车辆信息、房屋信息等以此来提升我们的芝麻信用分。我们的芝麻信用分高上去了,那么借呗的利率也会跟着降低。

    3、尝试开通淘宝店铺。曾经有实例表明,有的人只是开通了店铺,却从来没有卖过东西,但是借呗给他们的日利率却是最低的0.015%。

    4、选择合适还款方式。蚂蚁借呗有“每月等额”(我们每个月要偿还同等数额的含本金和利息的钱)和“先息后本”(每个月归还利息,最后一期还本金和最后一期的利息)两种还款方式。

    举个例子,假设日利率为0.04%,借款1万元,分12期还款。“每月等额”的话每月还近900元,总共需支付利息745.49元,“先息后本”的话,之前每月还一百多,最后一期还10124元,总共需支付利息1400元。由此看来,这种情况下每月等额还款方式更为划算。

    5、兑换借呗利率折扣券。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有蚂蚁会员,分为大众、黄金、铂金和钻石四个等级,等级越高能够享受到的福利和活动越多。

    6、使用系统赠送的借呗优惠券。蚂蚁借呗的优惠券大家不要忽视,系统会在随机发放给新老用户,借款时如果使用了优惠券,实际借款利率就会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