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现金宝怎么申请 51现金宝如何还款?

    51现金宝是一款便捷的手机借贷服务平台,51现金宝app只需填写真实信息,就可以发起借贷申请,操作简单,极速审核放款,解决用户资金需求!那么51现金宝怎么申请呢?想要借款的朋友不妨来看看51现金宝的借款流程吧。

    怎样申请51现金宝?

    51现金宝怎么申请
    51现金宝

    隶属于上海萌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51现金宝,为青年人提供智能消费金融服务,是一款纯信用无抵押贷款平台。用户只需提供个人信息、紧急联系人电话号码、进行身份认证、芝麻授信、实名认证手机运营商、收款银行卡等资料即可申请借款。

    51现金宝申请流程如下:

    1、下载51现金宝APP;

    2、注册并填写基本资料;

    3、提交审核;

    4、审核通过即可放款。

    51现金宝还款流程是什么?

    51现金宝,隶属于上海萌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平台自上线以来,专注于为18岁以上青年人提供资金服务,是一款纯信用无抵押贷款平台。

    目前51现金宝支持3种还款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还款方式:主动还款、到期自动扣款和支付宝还款。

    一、主动还款

    1、打开52现金宝APP,进入【我的】-【借款记录】-【借款详情】;

    2、点击【立即还款】,选择【银行卡还款】,输入密码即可完成还款。

    注:主动还款默认是从绑定银行卡中支付还款金额。

    二、到期自动扣款

    如果用户在借款期限内没有主动还款的话,51现金宝平台会在还款日当天的10:00,15:00,20:00,从你绑定的银行卡中扣除所借款项,扣款成功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你。

    三、支付宝还款

    在51现金宝上还款的时候,查询到51现金宝的支付宝账户,然后打开支付宝,选择【转到支付宝账户】,输入支付宝账户信息,输入转账金额,并备注姓名+注册手机号+还款,确认转账即可完成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