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得了哪些病不能买保险 抑郁症患者能不能投保

    当我们准备投保一款产品时,首先需要面对的就是健康告知的问题。那么,得了哪些病不能买保险?你们都清楚吗?还有部分朋友想知道抑郁症患者能不能投保呢?面对这些问题,小编马上带大家来了解下。

    抑郁症患者能不能投保
    重大疾病险

    据调查资料显示,国内抑郁症的高发人群往往是女性居多,其次则是处于青春期或者更年期的群体,最后是有着遗传疾病的人群。在这些人中,大部分已经人都有反复发病的趋势,保险公司把这类特殊的人群已“区别对待”。

    抑郁症能否投保?

    原则上不行,依据医学上的临床试验表示,大部分的抑郁者都会出现反复发作的倾向,是有着转为慢性病的风险,一般来说抑郁症能投保,也会被保险公司拒保。

    常见不能买保险的疾病:

    白血病、癌症、肉瘤、淋巴瘤、血友病、冠心病、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严重心律失常、心脏瓣膜性疾病、慢性阻塞性肺病、严重支气管扩张、脑中风、运动神经元病、精神病或情绪异常性疾病、慢性肾炎、尿毒症、慢性肾盂肾炎、糖尿病、多发性硬化、系统性红斑狼疮、风湿性疾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