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币是什么 2018狗狗币发展趋势怎么样?

    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基于Scrypt算法,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那么2018狗狗币发展趋势怎么样呢?当不少投资者还在为比特币的涨跌心情起伏不定的时候,狗狗币已经在虚拟货币的领域大放光彩!

    2018狗狗币发展趋势怎么样
    狗狗币

    最近随着btc的走低,各类数字货币全线走低,这给价值投资者提供了很多机会,交易速度比比特币快10倍的狗狗币,即将迎来2018这个吉利的狗年。天生网红的它会像老牌莱特币一样在众多数字货币中实现弯道超车吗?

    能当钱花的“表情包”狗狗币是什么?

    狗狗币,英文名Dogecoin,也有人称作“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基于Scrypt算法,总量1000亿个。狗狗币和莱特币相同,是模仿比特币原理机制,对其进行一定的“优化改良”诞生的。其代号DOGE,已上线51个交易所。“神烦狗”表情包从几年前就在世界互联网上大热,作为热衷表情包文化的年轻一代一定使用过这款表情。用贱萌柴犬表情包作为logo,狗狗币与众不同的娱乐性为其吸引了大量关注,尤其能在新的投资者心中树立独有的亲切感。

    在海外的reddit社区和Twitter中,狗狗币也有远超其他山寨币的庞大粉丝群。狗狗币非常符合美国的“小费文化”,而随着打赏文化在全世界互联网上兴起,狗狗币也将被广泛使用。比起昂贵的比特币,狗币门槛更低,而且更“萌”,狗币已经成为美国互联网中最受欢迎的“小费电子货币”。

    2018狗年来了,狗狗币会是下一个千倍币吗?

    狗狗币的发展数字货币市值排行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狗狗币的流通市值约为45亿元人民币,目前位列第33名。狗狗币曾经位列全球第七大数字货币,用了一年时间就达到了莱特币四倍的用户数量。拥有如此强大群众基础的狗狗币,估计很快就会在未来几个月的下一轮牛市行情中实现弯道超车!

    2018狗狗币发展趋势怎么样
    狗狗币发展趋势

    为什么狗狗币拥有非常好的投资前景?就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分析。

    第一、狗狗币拥有更快交易确认时间比特币10分钟才挖出一个区块,每个区块只能承载1M交易信息的数据。牛市开启,数字货币市场空前火热,这样的交易确认速度远远无法满足人们对比特币转账的需求量。现在,如果希望比特币交易快速被确认,每笔比特币转账需要支付的矿工费高达几百元人民币,未确认交易有近15万笔。动辄12万元/枚的价格基数和几百块的手续费,非常不利于新人的普及,更削弱了比特币在支付手段上的价值。于是,市场就会青睐使用能够快速确认的币种,用于小额支付等场景。相比比特币的10分钟,莱特币的2.5分钟,狗狗币就更具有优势,它的交易确认时间只需要1分钟。

    第二、狗狗币的发行总量、机制符合市场狗狗币总量为1000亿,比起拥有数量总是要数到小数点后几位的比特币而言,更能满足大众的心理需求。狗狗币在2015年1月18号1000亿开采完毕。此后固定产量,每年新增50亿以保持健康的通货膨胀率。如第二年为5%的通货膨胀率。以后逐年递减,20年后通货膨胀率降为2.5%,60年后降为1.25%。它挖出来的量,是用数学加密方法来固定的。现存的纸币,基本都是根据每个国家的需求,理论上,可以无限发行法币,像津巴布韦的钞票上印了足足有14个零。

    第三、狗狗币价格狗狗币单价不高,发行数量较多,所以用来支付打赏小费更加不会心疼。2014年12月狗狗币价格为0.001255元人民币;2017年12月的今年,狗狗币价格为0.0388元人民币,对比之下上涨了30倍。在诸多数字货币中,涨幅绝对算不上前几名。但同时也说明,狗狗币的上升空间还很大。

    莱特币也曾长期横盘在30元人民币,进入2017年后才接连突破100元、300元、1000元、2000元大关。“当年你对我爱理不理,如今我让你高攀不起”的故事在币圈已经屡见不鲜。老牌山寨币辣条崛起后,下一个千倍币也许就是狗狗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