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晒年终福利 年终福利都包括哪些?

    又到年终展现公司福利的时刻,看了别人家公司福利,不知道你什么心情呢?近日,一小伙晒年终福利,引发许多网友热议纷纷,这其中原来还有那么奇葩的!那么,年终福利都包括有哪些?我们接着往下来看吧!

    小伙晒年终福利
    各单位年终福利

    昨天,萧山网友「梅干菜扣肉」在萧内网App发帖说:“年终了,看看有啥奇葩公司福利,不知道楼主的一箱绿豆糕能排在第几?”

    此话题一开,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表示“年终福利有就不错了,和两手空空的人相比就别挑三拣四了,知足吧……”

    也有网友说“我公司福利每年都大同小异,都是些米面粮油、水果炒货之类普通的东西,不敢期待其他了。”

    年终福利都是些什么?

    实际上,除了一些公司会直接发放现金外,一些公司还将旅游奖励、赠送保险、车贴、房贴等列入年终奖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