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中国被收购 监管之下比特币该何去何从

    比特币中国曾经是国内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但自9月份中国宣布关停所以比特币交易平台后,比特币中国一直面临停摆的局面,近日传出比特币中国被收购,买方为香港一投资基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币中国被收购消息传出

    相信有不少朋友都很关注比特币最新消息,现在传来比特币中国被收购消息,据了解,1月29日晚上,比特币中国微博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比特币中国被收购消息,BTCC已经被一家香港区块链投资基金正式收购。此次收购后,BTCC将更强势积极地发展国际市场业务,包括BTCC矿池等。

    BTCC比特币中国
    BTCC比特币中国

    对于这次收购,BTCC创始人李启元表示:“今天的收购对BTCC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也是对我们近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与回报。本次资源的引入将助力BTCC从2018年起更加强势积极地发展业务,对此我感到激动万分。”

    据了解,BTCC宣布公司今后将把业务重心完全转移到国际市场及旗下的三个主要产品——BTCC矿池“国池”,Mobi数字资产钱包和美元现货交易平台。

    据悉,BTCC矿池于2014年10月上线,并在2017年挖出价值近9亿美元的比特币。该公司也推出名为Mobi的数字资产钱包,支持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和比特现金等的交易。

    比特币在中国该何去何从

    9月以来几乎,所有比特币交易平台或面临关停局面。9月以来,中国监管者先是封杀了ICO,又关停国内的比特币交易所,对数字货币的监管力度堪称前所未见。

    比特币从9月1报价4800美元跌至3655美元,跌幅达24%,市值缩水近200亿美元。同期,国际市场上以太币跌幅为37.5%,莱特币跌幅为31%。但两周以来,莱特币在国内三大交易平台上的跌幅均超过了40%。

    比特币中国被收购的消息,也反映出了如今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的困境,这也是监管政策下的无奈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