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 怎么查询腾讯信用分值?

    相信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有自家的芝麻信用分评分信用体系,而腾讯也有自家的腾讯信用分用分评分信用体系。只不过,许多人还不清楚腾讯信用怎么开通?又要怎么查看自己的腾讯信用分值?没关系,小编马上带大家来了解下。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
    开通腾讯信用分

    2017年8月8日微信无现金日开始之前,腾讯悄然开放了信用分查询渠道,不过开放之后仅是部分人专享。而后,腾讯信用开放广州,深圳,江苏区域。凭腾讯信用分,有机会享受微粒贷免息、高速先通行后付费、手机分期免息等多达18项信用福利。

    现在,腾讯信用目前已开始在全国范围进行公测,所有用户都能享受到信用。腾讯信用是根据要素(一共有五个,分别为履约、安全、财富、消费以及社交)来综合判定持有者的信用分数,最低300分,最高可以达到850分,对于高信用用户可以享受到专属福利特权。

    但由于刚公测不久,目前特权还比较少,相比芝麻信用办签证、零押金住酒店、首都机场CIP安检通道、无押金短租自驾、花呗借呗额度等丰富多彩的权益,腾讯信用还有待加强。

    腾讯信用分值在哪看?

    首先,在微信中搜索“腾讯信用”,点击“我要查分”,之后输入个人信息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腾讯信用分数了。其实很早之前在广州、深圳等地区有进行测试,而现在全国地区都可以查询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