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贵房子诞生 香港浅水湾房一尺卖2万美金

    作为全球最房产均价第一的地区,香港土地向来有着寸土寸金的说法,近日,随着香港房价的持续攀升,香港浅水湾每平方能买到惊人的16万人民币,一些60平方的一房一厅小户型已经可以买到1000万。而浅水湾道的四卧室联排别墅,近日被标价8730万美元一套,被称作全球最贵房子,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球最贵房子诞生

    都说香港寸土寸金,但很少有人对此有个直观的概念。举个简单的例子,在香港,惠福路上的一套一室户的公寓就能叫价300万美元——这绝不是笔者编出来的。所以香港浅水湾的房子能卖到世界最贵(以每尺价格计算),也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浅水湾房价司
    浅水湾房价

    自从2012年开卖以来,浅水湾道的四卧室联排别墅(面积别4120平方英尺)已经被炒到了8730万美元一套。对于这座全球最贵房子,房地产公司安阁物业(Engel&;Vlkers)表示,你没有看错,我们确实没有多加一个零。

    这个价格意味着这套房子每平方英尺都值21190美元。相比之下,《福布斯》今年一月报道的贝艾尔市的那套所谓“美国史上最贵豪宅”,无非也就卖到每平方英尺6560美元。

    全球整体售价最贵的房子在孟买的安提利亚,售价达10亿美元。不过它的面积足有400000平方英尺,如果掰开了卖,每平方英尺也只不过价值2500美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