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信二手车一成首付是真是假 优信二手车可靠吗?

    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这样的的一个广告,优信二手车一成首付把车开回家,很多朋友就问优信二手车一成首付是真是假,会不会是一个骗局。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优信二手车可靠吗?

    优信二手车一成首付是真的吗?

    一成首付,即可把心爱的好车开走。“一成首付”产品帮助您使用更少的现金,购买到更好的车辆,升级您的汽车生活。这是一个完全无压力,可灵活选择尾款支付方式的购车方案:首付约车辆价格的一半,即刻拥有爱车,期间无月供。

    优信二手车一成首付可靠吗
    优信二手车一成首付可靠吗

    合约到期时,您可以选择补齐尾款完成购买,这种情况等同于分两期支付车款的贷款购车方案,或者,您也可以选择不支付车辆尾款,将车辆退还给优信二手车,这种情况等同于一个两年的租车方案。

    所有“一成首付”车辆均经过387项严格检测,享受“无重大事故承诺”及“15天包退承诺”,享有两年不限里程质保,首付一付,立刻拥有爱车,一成首付,这是一款为期两年的分期购车计划,今天您只需要首付一半,即可把爱车开走,0月供,两年无月供,生活0压力。

    尾款灵活,两年后合约到期时,您可以选择补齐尾款完成购买,或者,您也可以选择不支付车辆尾款,将车辆退还给优信二手车。无门槛,无户籍、房产、收入、职业等限制,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借记卡、驾照(限购城市需要本人有购车指标)。

    优信二手车是真的吗?

    据了解,智慧二手车是优信旗下专业的二手车业务管理系统。该系统依托于优信集团天然的线上线下资源、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及贯穿全产业链的交易工具服务,打通二手车业务管理流程、优化运营模式,提高业务开发能力和协作效率。

    优信二手车同时建立完整的客户资料库、车源库,实现集团内资源共享,提升客户及车辆的全生命周期价值和自身的风险控制能力。二手车具有的高性价比等优势,为行业繁荣发展创造了扎实的基础条件,而优信二手车不断创新下的便捷举措,同样为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打开了发展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