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公钱包审核多久 包公钱包上征信吗?

    每隔一段时间,信贷市场上就会出现一个很受关注的贷款口子。近日,一个叫“包公钱包”的口子颇受市场关注。那么,包公钱包审核多久呢?又上不上征信呢?面对这些问题,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一一的解答!

    包公钱包审核多久
    包公钱包是真的吗

    包公钱包是沐金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用于解决用户资金周转问题的网络借款APP。

    申请所需材料:1、二代居民身份证;2、已开通支付宝;3、个人信用卡、储蓄卡;4、实名注册手机号。

    据悉,大家向包公钱包提交贷款申请以后,大概需要等待30分钟左右就可以看到审核结果。大家可以通过包公钱包的手机APP来了解到审核结果。另外,包公钱包也会通过短信的方式向借款人通知审核结果。

    包公钱包上不上征信?

    根据小编的了解,如果大家从包公钱包贷款以后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就会上征信。需要格外提醒大家的是,包公钱包没有宽限期,一旦贷款逾期就会上征信。众所周知,一旦征信记录上留下逾期记录,那么以后想要办理房贷、车贷就很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