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面临政府调查 降速门事件影响iPhoneX销量

    自从苹果手机上市以来,就在手机市场中取得了很高的反响,深受广大手机用户们的喜爱和信赖,销量也是蹭蹭的往上涨。然而,从iPhone8和iPhoneX上市后,就风波不断。之后,因为降速门事件持续发酵,苹果面临政府调查!

    苹果面临政府调查
    苹果公司丑闻不断

    实际上,手机问题不足以影响苹果,都属于小问题。对于苹果来说最具有打击力的还要属“降频门”,直接影响到了整个苹果手机的市场销售,也让不少支持iPhone产品的用户感到“寒心”。

    而在看到用户流失、市场不景气的情况后,苹果也是作出了一系列的补救措施:将会在新版本iOS11.2.5中额外增加电池可进行查询的功能,并且也会提供给用户们自选降频的功能,换句话说,用户们以后可以自己调控系统速度的快慢了。

    然而就在人们逐渐将这件事淡忘后,苹果又出了一个“激活门”:由于苹果在进行数据转交的过程汇总出现了系统操作的BUG,使得存有的大量后台数据开始错乱、混乱,所以造成一些用户购买了苹果手机后想要激活时却被告知已经申请激活过了或者是在完成激活后,当要进行使用时还需再次激活。这样的一波操作,着实让众多苹果的忠实粉丝感到无法理解,玩套路吗?

    苹果承认遭美政府调查

    最终,苹果被政府找上门了。当地时间30日晚,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证实收到了美国政府机构的问询,并称公司正在回应。

    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在苹果应对来自消费者和议员们的批评之际,这两项调查加大了该公司面临的压力。监管部门和检方经常会展开一些调查,但此类调查不一定会针对调查对象提出指控,而涉及证券的调查通常耗时超过一年时间。目前还不清楚美国联邦官员为何将目标对准一个影响消费者的问题涉及的潜在证券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