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入口在哪 零钱通收益率是多少?

    2017年9月,微信启新功能“零钱通”测试,只要申请成功即可成为首批“零钱通”用户。“零钱通”功能已经正式入驻微信。那么,微信零钱通入口在哪,零钱通收益率是多少呢?

    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根据微信官方描述,微信支付零钱通就是原来的零钱理财功能的升级,也可看作是“微信零钱理财和微信零钱功能的整合”。

    【微信支付零钱通】功能与【支付宝的余额宝】类似,可直接用于消费,如转账、发红包、还信用卡、扫码支付等,也可以让用户放在微信里的零钱产生收益,近七日年化4.2850%,(余额宝最高限额为10万元)。

    微信零钱通新功能入口在哪里?

    测试的时候只有老用户(还限量)才有“零钱通功能”体验推送,用户获得推送后,即可关注“零钱理财”提交申请,成功申请并体验的用户将成为零钱通的首批用户。用户成功升级后会受到通知,显示“您的零钱理财功能已成功升级为零钱通”。

    我们想要开通零钱通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零钱通”正处在测试阶段还不能使用,关注“腾讯理财通”公众号部分用户收到了限量体验邀请。

    微信零钱通收益率

    目前微信“零钱理财”接入了4种货币基金。其中,“华夏基金财富宝”目前显示近7日年化收益在4.1280%左右,易方达基金理财,近7日年化收益在4.3890%左右,南方基金现金通E,近7日年化收益在4.1280%左右,汇添富基金全额宝,近7日年化收益在4.254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