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大牛卡资费是多少 电信大牛卡怎么办理?

    随着互联网话费套餐的推出,电信也没闲着。近日,中国电信推出了大牛卡和超牛卡,这两款话费套餐最大的亮点就是标配不限流量套餐。那么,电信大牛卡资费是多少呢?

    电信大牛卡套餐怎么收费?

    电信大牛卡资费是多少呢?大牛卡月费为49元,用户除了可以享受到不限流量的套餐外,套餐内还包含100分钟的通话时间,全国免费接听。不过和其他不限流量套餐类似的是,大牛卡在使用流量超出10GB之后,网络会降到3G模式。

    电信大牛卡套餐
    电信大牛卡套餐

    大牛卡和超牛卡都有体验期和非体验期之分,体验期过后不再分全国或者省内流量,不会有流量限制。

    超牛卡月费提升到99元,全国通话时间提升到300分钟,体验期内的全国流量限额提升到3GB,其他基本不变。此外电信大牛卡还有一些赠送话费的优惠,具体情况需要前往官方页面了解。

    基本上电信大牛卡和超牛卡十分适合那些对流量有重度要求的用户,49元起的月费便能无限使用流量,门槛还是比较低的。而在国内能够买到的手机基本都是全网通制式,机型支持上问题不大,总体而言性价比较高。

    然而问题来了,目前电信大牛卡仅供四川地区办理,如果外省消费者想办理的话,只能填写四川的收货地址并在当地激活,那些想办理的朋友估计要琢磨琢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