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福气值有什么用 支付宝福气值怎么获取?

    支付宝又要撒钱发福利了,从今天开始打开进入支付宝中的“余利宝”收集福气值,就可以有机会兑换最高20万体验金,成功兑换体验金后,你可以在余利宝提现。那么,支付宝福气值有什么用呢?下面小编具体的给大家讲讲。

    支付宝福气值有何用处?

    据悉,这个活动需有商家码才可以参加,之前申请了商家码的可以直接参加,没有申请商家码的也可以先申请再参加,活动期间通过每日使用商家码收钱可以获得福气值,在活动结束后所得福气值会兑换成体验金到账你的支付宝里的余利宝账号内,所得体验金的收益会直接到账你的支付宝账户内。

    支付宝福气值有什么用
    支付宝福气值如何获取

    活动时间为2018年1月29日-2018年2月9日;活动奖励为20万元体验金(收益大约是20元左右);10万元体验金(收益大约是10元左右);5万元体验金(收益大约是5元左右)。打开手机支付宝app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去活动页面参与。

    通过每日使用收钱码进行收钱10笔以上获得5000个福气值+每日点赞可获得500个福气值,每天都参加,在最后一天官方会将你现有的福气值兑换为对应的体验金(1000元至20万元),体验金的收益可提现。

    另外,每天做的任务所产生的福气值将在第二天10点左右产生,需要第2天来活动页面手动领取福气值(需要在第二天的24点之前领取,超过时间未领取的福气值会失效),每日收钱1-10笔(含)和10笔以上分别获得2000和5000福气值互不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