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江白卡怎么还款 宋江白卡额度有多少?

    宋江白卡是一款借贷软件,宋江白卡可以帮助我们在合适的时间进行合理而快速的小贷,一般在五百到一万之内提供了7中分期模式,那么宋江白卡怎么还款呢?据悉,宋江白卡的还款方式简单快捷,只要账户内有足够资金就能自动还款。

    宋江白卡如何还款?

    宋江白卡,是由深圳万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快速借贷APP。

    宋江白卡怎么还款
    宋江白卡

    宋江白卡系统会在账单到期还款日,会自动从用户绑定的银行卡中扣扣除应还金额,用户只需提前存入并确保账户内有足额资金即可。

    宋江白卡额度高吗?

    宋江白卡,为用户提供小额短期借款服务。宋江白卡公司的大数据风控系统会根据用户的资料评估信用额度,请在可用信用额度内可选择的提现额度:额度为500-3000元。如果用户按时还款,并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将有机会享受更高额度以及更低费率。

    宋江白卡逾期会有哪些后果?

    1、宋江白卡逾期后,会有工作人员电话催收欠款,给借款人及其家人的生活带来一定的麻烦;

    2、在逾期发生的第一天,宋江白卡就会开始按天计收较高的滞纳金;

    3、下次申请宋江白卡贷款时,额度会降低,利率会提高,甚至无法通过审核;

    4、万一宋江白卡将逾期记录上征信或芝麻分,就会影响到个人信用等级;

    5、如果人行征信中出现了逾期记录,车贷、房贷的额度就有可能下降,且没有办法享受到利率优惠;

    6、芝麻信用不高就无法享受淘宝店铺的优惠以及实体店的免押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