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收益宝怎么样 同花顺收益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收益宝是同花顺推出的一款货币基本型理财产品,在选择这类产品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拿来跟余额宝对比,那么同花顺收益宝怎么样?同花顺收益宝和余额宝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同花顺收益宝怎么样

    收益宝是同花顺倾情打造的活期理财,资金仅投资国债、银行存单等安全性高、稳定的金融工具,风险较低。天天计息,周末和节假日也不例外,收益每天都能看得见。

    同花顺收益宝
    同花顺收益宝

    财经日历资讯快递贵金属模拟交易贵金属专家直播室集金号原油贵金属行情软件充值收益宝即购买了由基金公司运作的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作为一种风险极低的基金产品,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从收益宝上线至今,未发生亏损情况,从我国货币基金历史数据来看亏损的概率也微乎其微。

    网上的同花顺收益宝和余额宝

    起点对比:余额宝起点更低。收益宝每只基金首次充值最低1000元,首次充值成功后每次充值最低100元,远高于余额宝的1元起存。

    流动性对比:两者流动性相当。收益宝和余额宝都是即时到账。

    风险性对比:两者风险性相当。这两个宝宝本质上都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作为一种风险极低的基金产品,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这两者上线至今,未发生亏损情况。

    收益率对比:余额宝略高于收益宝。本月截至昨日(6月17日)收益宝的年化率在3.22%-4.95%之间波动,万份收益除了6月2日是4.9元、6月9日2.8元,剩余均在0.5元左右波动;余额宝的年华率3.94%-4.04%之间波动,万份收益稳定在1元以上。

    问到同花顺收益宝怎么样,同花顺收益宝和余额宝哪个好,大家可以参考上文,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去选择。